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嫌信披违规 延华智能被证监会立案 6月2日收到告知书

    6月2日上海研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所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告知书中显示延华智能由于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违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根据证券法,和行政处罚法等相关的法律法,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涉嫌信披违规
    涉嫌信披违规

    公告中的内容显示联华智能在立案期间,将会积极的与证监会配合做好相关的调查工作,并且会按严格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的业务。延华智能表示公司目前各项经营活动依然在正常有序的开展当中。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是处于领先地位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在深交所正式上市的时间是2007年。联华智能的股价在二级市场方面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上涨了1.17%,最终收盘时的报价是每股4.2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