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财富因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 本月无法按原标准兑付

    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于5月31日发布消息表示由于公司目前资金回笼情况并不理想,本月可以用来进行兑付的资金出现了严重不足,将无法按照原来的标准进行兑付。公司会继续将资产处置进行推动,努力筹措所需要的兑付资金。

    恒大财富因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
    恒大财富因资金回笼情况不理想

    恒大金融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自2021年9月以来,全力进行资产处置,筹措需要的兑付资金,目前已经完成了20期的兑付。从5月31日开始将会进行本月的兑付。持有恒大理财产品的用户最初是可以拿到的,兑付资金是人民币8000元,后来可以拿到的兑付资金是每个月4000元,这个月只有人仅能够拿到人民币400多元。

    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财富出现了财富产品逾期没有办法进行兑付的问题,是从2021年9月开始的。恒大财富当时所给出的兑付方案,针对那些已经到期的部分可以选择采用现金兑付的方式。到期日当月的月底可以首先兑付10%,剩余的部分会采取分期兑付的形式,每个月兑付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