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赚钱难 经济学家任泽平无奈“偏门”捞金 带货洗发水

    经济学家任泽平推销洗发水,的话题引起网友的热议。任泽平在经历了首席经济学家,情感博主等多次转型之后,如今转行成为带货主播,兢兢业业推销洗发水。

    带货洗发水
    带货洗发水

    任泽平已经连续数月发布有关洗发水的广告。2023年2月份时就已经在为这种类型的广告做铺垫。多次发布博文宣称自己的头发开始变黑变粗,使用了营养液,头发长势比较喜人,这些都为他目前的带货奠定了基础。任泽平于5月30日午间时,通过微博对带货洗发水的情况进行了回应,表示发布有关洗发水的信息,是由于自身的需要,自己已经跟踪使用了一年。任泽平的大力推销,确实得到了一定的传播效果,甚至有部分商家已经在相关剩饭产品的广告中,添加了泽发,仁生等关键词。仁生泽发这一品牌背后有三家公司,其中的一个合伙人是苏州人参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该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是任泽平,持股比例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