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5.26股市 AI大涨 二次踩底结束存疑

    沪深指数于5月26日两次探底回升,出现了小幅度的收涨。沪指在3200点失守之后重新回归。创业板指数在盘中时创造了近一年以来的最低值之后,跌幅有所收窄。沪指在日线和周线的双重支撑线目前已经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但是依然没有将成交量有效的放大。短期的反弹高度,目前还存在很大的疑虑。

    2023.5.26股市
    2023.5.26股市

    算力的概念股在盘面上看继续大涨。CPO、AI服务器、存储器等领域继续领涨。市场的每一轮下跌都是由前期带领指数上升的热门板块出现崩盘所引发的。中特估主要决定着股市能否走稳,大科技主要决定着赚钱的效应能否得到提高。当前的市场之所以没有人气,是由于很多人都赚不到钱,科技主线则肩负着帮助人们赚钱的重任,只有持续的帮助人们赚钱,才能够将市场的人气拉回来。AI概念今天的全线爆发,带来了很好的预兆和信号。中特估李早盘时期跑出来的很多割肉盘都成功的被科技板块接住了,只要能够将热度保持住,即使指数依然不强。题材,周线级别的反弹,也能够将投资者心中的愤怒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