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次虚假陈述 福建天信资格被撤 涉中金在线“VIP圈子”

    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由于两次向福建证监局报送了虚假的材料,证券投资咨询的相关业务资格被证监会撤销。

    两次虚假陈述
    两次虚假陈述

    证监会于近日发布了针对福建天信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初中显示福建中金信息公司是福建天信的全资子公司。中金信息公司此前利用中金在线网站展开的VIP圈子的业务涉嫌非法进行证券投资咨询事项的经营。福建天信分别于2018年4月9日和2018年4月12日向福建证监局两次提供了相关的情况说明。经福建证监局的调查表明,这两次所提交的情况说明存在着虚假的陈述,性质相当的恶劣,情节也特别的严重。尽管福建天信在听证会和陈述的过程中提出了很多的意见。但是由于所报送的情况说明中都加盖了福建天信的公章,而且签有福建天信法定代表人的签名,足以证明虚假报告是由福建天信所报送的,因此对福建天信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