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逾期会上门催收全款吗 逾期怎么才能恢复信用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网贷这种便捷的借款方式。而京东白条就是比较知名的一款,只是用户如果无法按时还款,将会面临一系列的后果。那么白条逾期会上门催收全款吗,逾期怎么才能恢复信用?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一、白条逾期会上门催收全款吗

    不会的。

    京东白条欠款逾期了不会上门的,它是一款正规的信贷产品,就算是客户逾期了,也不会采取上门催收这种比较极端的催收办法。

    对于平台来说,上门催收也比较耗费人力物力,并不值。京东白条属于信用产品,若超过最后还款日未还最低还款日则为逾期。逾期后为了更好的提示用户欠款情况,提醒用户及时还款,京东会通过电话、短信或司法途径等方式向用户催收应付款项。

    二、白条逾期怎么才能恢复信用

    1、还清逾期欠款:逾期之后应该立即还清欠款,逾期情况不严重的话,一般还清之后两小时左右额度就会恢复。如果没有恢复,说明情况比较严重了。

    2、保持好的信用和消费习惯:逾期之后要保持好的消费记录,按时还款,覆盖掉之前产生的不良逾期记录。

    3、增加个人资产:用户可以增加京东账户内的个人资产,这样系统会更愿意给用户提供服务。

    4、保持账户活跃度。用户一定要经常登录京东账户,保持一定的活跃度,系统会优先将借款额度给活跃的用户。

    三、白条欠款逾期什么后果

    1、个人信用不良。白条没有还款宽限期,因此用户当天没有还清最低额度的话,就会产生不良的逾期记录,导致个人信用不良。

    2、罚息增加还款负担。逾期之后,剩余待还款的金额会按照天数收取罚息,按照月数收取违约金,增加用户还款压力。

    3、逾期被起诉。用户逾期之后,如果长时间不还款,并且逾期的金额很大,那么平台催收几次之后可能就会直接起诉用户,交给法院来判决。

    4、白条逾期之后,用户将会被限制使用,只能进行还款,不能进行借贷或者是转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