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莞家福外地人可以买吗 莞家福投保条件如下

    莞家福是东莞人民专属的福利,属于惠民保险,莞家福的推出切实减轻了群众医疗负担,那么莞家福外地人可以买吗?相关条件是这样的,下面看分析。

    莞家福医疗险
    莞家福医疗险

    莞家福外地人也是可以买的,莞家福在投保的时候是没有户籍限制、没有年龄限制的,只要是东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都是可以投保该保险的,可以是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也可以是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

    换句话说,外地户籍的用户在东莞参加工作并参加了当地的基本医疗保险的,都是可以投保莞家福的。但是如果用户没有参加当地的基本医疗保险,即便是东莞户籍的用户也是无法投保莞家福。

    莞家福在投保的时候是有时间限制的,投保时间为2023年5月9日-2023年6月30日,保障期间为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若是有参保需求的用户要在规定的投保时间内完成保险缴费,否则就无法继续投保了。

    以上就是关于莞家福外地人投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