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广州街头驾宝马撞人致5死获死刑 死刑何时执行

    2023年1月11日17时许,广州街头发生严重撞人致人伤亡的事件,该事件的发生让多个家庭失去至亲,这点也是我们无法接受的事情。而2023年4月18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由3名法官和4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对被告人温庆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于当日宣判。

    广州宝马撞人事件
    广州宝马撞人事件

    法院审理查明,2023年1月11日17时许,被告人温庆运为发泄个人情绪,在广州市天河区故意驾车冲撞行人和道路设施,造成多人伤亡及财产损失等严重后果。法院认为,被告人温庆运犯罪手段极其残忍,犯罪后果极其严重,严重危害公共安全,故依法对其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部分被害人及其家属、诉讼代理人、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60多人旁听了庭审及宣判。至于何时才会执行死刑,这点各位也可以留意一下后续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