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六大业务分拆被热议:谁先上市,价值怎样重估

    阿里巴巴集团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在集团之下设立淘宝天猫商业,阿里云智能,菜鸟,本地生活,大文娱以及国字数字商业六大业务集团,以及设立多家业务公司。业务公司和业务集团都将分别成立相应的董事会。

    阿里巴巴六大业务分拆被热议:谁先上市,价值怎样重估
    阿里巴巴六大业务分拆被热议:谁先上市,价值怎样重估

    对于阿里巴巴的这一行为相关机构产生了热议,按照阿里巴巴目前的调整方案,只要具备条件的公司以及业务集团都能够进行独立的上市和融资。至于哪一个板块会率先获得独立融资上市的机会,阿里首席财务官在3月30日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本次所拆分的所有业务板块以及业务公司装除了淘宝天猫商业集团,其他的所有的集团和公司都能够进行独立融资以及分拆。并且可以成为独立上市的主体。阿里方面目前市场给各个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提供了最好的试金石,这些具备上市条件的集团和公司,只要拥有独立的上市和融资主体,就会让他们一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