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住酒店小伙半夜被陌生男摸醒 还做出不雅动作

    入住酒店的确是需要注意,更要锁门房门,因为有一些酒店是极其不安全的,很容易被陌生人进入房间的。你看,这对情侣入住酒店,但小伙半夜的时候被一个陌生男摸醒了,这是什么情况?

    被陌生人闯入房间
    被陌生人闯入房间

    李先生与女友入住酒店,半夜房间里竟来了陌生人。凌晨四点左右,李先生隐约感觉有人在触碰自己,惊醒后一名陌生男子趴在床前,两人四目相对。情急之下与陌生男子厮打起来,但陌生男子快速开门逃走。

    由于李先生衣衫单薄,担心陌生男子身上有凶器,也不敢留女友一人在房间,便没有追出门去,随后报警处理。警方调取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在李先生入住当天晚上就开始了踩点工作。

    酒店负责人表示,陌生男子应该是从楼道步梯混入酒店,从楼道口的窗户口翻出,通过房间窗户进入了房间。李先生入住酒店前后,并没有其他人从房门口进入,而唯一的通道窗户口最宽处仅有一瓶矿泉水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