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岁女童在超市险被陌生老人牵走 太可怕了

    家中有孩子的,一定要注意啦,我们无论在哪都好,一定要看管好自家孩子,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避免被人拐走了。日前就有一个2岁的女童,在超市里面险些被陌生老人牵走。

    老人拐走孩子
    老人拐走孩子

    该消息报道出来之后,引起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太可怕了,这样的老人简直就是人渣。媒体报道称:山东胶州一女子自己带着孩子去超市购物,过程中孩子突然动了一下顺这孩子一看,一个陌生老人正在拽着孩子的手并拉走他,该女子一把将孩子拉回来,该老人回头还留下一句“你还挺厉害的”。

    超市监控视频将此过程全程记录下来,当事人王女士报警后,第二天便找到这个人,案件嫌疑人声称自己是闹着玩的。警方称案件还在调查中,提醒市民,带着孩子在公共场合时,一定要确保孩子在自己可视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