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怎么没有额度 或是以下原因导致

    其实,建行快贷作为建行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因为审核快额度高与利率低的特点,是一些客户解决资金压力的选择。不过不符合要求,那么是没有额度的,比如出现这些原因,也是会导致你没有额度的。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

    征信上面有污点:建行快贷作为一款纯信用类贷款产品,需要客户有良好的征信才行,在银行审核客户资质的时候,如果发现客户征信上面有不良贷款记录,建行就不会给客户发放信贷额度。

    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客户的收入是还款能力的保证,客户的收入越多越稳定,还款能力就越有保证,建行承担的风险就越小,如果客户没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在判断客户资质的时候就会担心客户以后有较大的还款压力,为了控制风险,也不会给客户发放贷款额度。

    不是建行的客户:客户打开快贷界面,如果没有额度的话,系统会提示客户成为银行的房贷客户,所以如果客户打算贷款买房,不妨使用建行的房贷,尽量满足系统的要求,帮助自己成功获得快贷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