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逾期有什么影响 主要影响这5方面

    征信在日常生活上很重要,如果用户申请贷款后没有按时还款或一直没有还款,那么这种情况就会导致上征信逾期,一旦征信有逾期就会影响多方面,那么征信有逾期有什么影响?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个人征信不良:只要个人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那么意味着个人征信是属于不良征信,在逾期记录删除之前,个人征信就会一直有问题。

    2、影响贷款: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查看征信的,并且要求申请人是具备良好的征信记录的。若是征信上有逾期就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审核通过。

    3、无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要求申请人征信状况良好,征信有逾期的话,就意味着征信有不良记录,是无法通过信用卡的审批的。

    4、成为失信被执行人:征信上的逾期记录长期不处理的话,很可能会被起诉至法院,起诉之后仍然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就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会对生活、出行造成不良影响。

    5、贷款被提前终止:一些已经成功申请的贷款也是会不定期复核用户的征信情况的,若是征信有不良记录,贷款机构可能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要求用户提前还款。

    总之征信有逾期的情况下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保持良好征信,有贷款的情况下都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