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非常差可以抵押贷款吗 这样做能提高通过率

    在银行办理贷款时是必须要查询征信的,申请人向银行提供征信报告,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状况而进行审核,如果征信非常差,通常办理信用贷款是会被拒的,那么征信非常差可以抵押贷款吗?下面这样做能提高通过率。

    征信非常差申请抵押贷款通过率比较低,但是不代表毫无希望,关键是看抵押的物产价值怎么样,毕竟抵押贷款主要是看抵押物的价值与贷款人的还款能力,而信用贷款主要是看贷款人的信用问题与还款能力。

    征信差的贷款人提供好的抵押物,比如自己名下的房子、车子等等,然后准备齐全资产收入证明资料,建议是找一个资质好的担保人,这样申请抵押贷款的通过率会高很多

    申请抵押贷款的时候银行重点考量的是抵押物的评估价值,若是你的房子市场价值是200万,用来申请抵押贷款,贷款额度是20万,这个通过率是非常高的,就算征信不好也是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