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保总裁回应“一把手”变动后调整战略将更深入和务实

    中国人保财险的总裁王延科在2023年3月27日所举办的2022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针对卓越保险战略是否会进行调整等问题予以了回应,表示将新发展的理念进行全面的贯彻和落实。人保财险将会继续保持战略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且将战略的定力进行维持,会更加务实和深入地将卓越保险战略推进实施。

    人保总裁回应“一把手”变动后调整战略将更深入和务实
    人保总裁回应“一把手”变动后调整战略将更深入和务实

    王延科在会议上表示中国人保集团在近年来一直全面的将新发展的理念进行贯彻和落实,按照国家推出的十五规划。集团研究并且提出了全新的将卓越保险战略推动实施的方法。这一战略是由集团党委集体进行研究,并且在董事会的审议获得通过之后提出的,这一战略的本质就是进行高质量的发展,目的就是要将中国人保财险建设成为在全世界都属于一流的企业。这一战略的目标和本质与中央的要求是完全相符的,与保险行业目前的发展以及人保集团实际的战略也都是完全相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