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补卡收费吗 进来看最新规定

    不管银行卡还是信用卡,生活中丢失的情形还是有的,而不见的卡片需要补卡才可以正常使用所有的功能服务,那么信用卡补卡收费吗?下面看介绍。

    信用卡补卡往往也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不同银行对于信用卡补卡的手续费规定是不一样的。此外,信用卡在办理挂失手续费的时候也是需要收取一定费用的。往往在办理挂失及补卡的手续时,银行就会告知持卡人相应的收费标准,按照银行规定进行付费就可以了。

    不同银行收费规定不同,有以下几种收费情况:

    1、建设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卡,挂失同时如申请补卡,除部分卡种需另行支付制卡工本费外,其余均可免费办理补卡。

    2、农业银行:信用卡挂失服务费不高于10元,信用卡工本费每张不高于10元。

    3、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每卡每次40元,且收费仅针对已激活信用卡,未激活信用卡办理挂失不收取手续费,白金卡及高端卡和部分卡种免挂失手续费。

    4、交通银行:挂失手续费每卡50元,补办新卡另付15元,加急补办收费增加到35元。

    5、华夏银行:挂失手续费每卡50元,大多数卡种免费补办。部分特殊卡种,需要另外支付制卡工本费。标准ic卡每张10元,非标准ic卡每张50元。

    总之,信用卡在办理补办手续的时候这个收费是在5—50元不等的。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补办收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