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申请贷款最省钱 贷款这样办理更划算

    不管到银行贷款还是网贷申请,对于借款人而言,利息是最为关注的,利息越少还款也跟随减少,那么如何申请贷款最省钱?下面来看方法介绍。

    第一、利用优质条件争取优惠预期年化利率

    不同的人,申请同一个贷款产品,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会是一样的吗?即便是固定预期年化利率的产品,不同人申贷也会有所不同。

    那么优质条件的依据是什么呢?贷款机构主要依据这四点来判断借款人的条件。收入、工作稳定度、个人信用、家庭资产,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贷款,可以选择工作稳定的那位做主贷人,而申请的是信用贷款,大可以亮出自己的大额资产证明,做到这些,离优惠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也就更近了。

    第二、还贷方式也要精挑细选

    如果可以选择还款方式,那就要仔细挑选了。通常情况下,在贷款本金、还贷期限一定的前提之下,选择不同的还贷方式,个人所需支付的总利息不一样,按利息的多少来分: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这里指的是每月支付利息,到期支付本金的还款方式。

    所以,想要省钱,选择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借款人支付利息是最少的。

    第三、选择合适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贷款额度越高,借贷人所承担的还贷利息也会越高;同样,贷款期限越长,所需支付的利息也会越多。

    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还贷条件之下,尽量缩小贷款额度越和贷款期限则是一个可以节省利息的好办法。很多借贷人表示,这一点很难做到。对此,小编分享一个小技巧,申请贷款前,你可以给自己做一个贷前计划书,包括大概要贷多少钱、每个月可以承担的还款金额是多少,还有是否需要为意外情况留下备用金等等。然后依次来判断自己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

    第四、灵活运用提前还款规则

    假设拿到贷款一段时间后,个人资金周转过来了,还贷能力也提升,此时可以考虑提前还贷。

    现如今,不少互联网金融贷款产品,关于提前还款的规定还比较人性化,可以提前还款,并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这种情况下,提前还款也能为你省下不少钱。

    在申请提前还贷前,需要借贷人看清贷款合同,是否有规定,提前还款要收违约金,这种情况需要你自己衡量得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