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苏俊杰 量化基金经理的理想与现实

    身为鹏华公司的量化基金经理,苏俊杰面临指数投资带来的风险与收益矛盾,苏俊杰所采用的方法一开始并没有被许多人所认同,而且这种比较清晰的认知和投资方向,在国内并不为人们所接受,而苏俊杰另辟蹊径,通过获得投资者的认同以解决行业难题,已经实现连续两年达到10%增长的成绩,他管理的指增产品也在步入正轨。

    鹏华苏俊杰
    鹏华苏俊杰

    银河证券统计的数据显示,苏俊杰在2021年3月份接手以后,他负责的两个业务都有10%左右的年度增长和超额收益,这在主动量化基金领域是难能可贵的,即便如此,苏俊杰也从未放弃对自己的要求,结合常年深耕指增市场带来的经验与见识,苏俊杰不断扩大规模,管理的另一只代表性产品即鹏华沪深300达到了指数级增长,虽然这些份额大部分由机构贡献,但是苏俊杰仍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