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午后震荡走高 总成交额超万亿元

    3月23日,A股三大股指在早盘中集体低开后震荡反弹,午后开始走高,虽然跌多涨少,但成交额依然在万亿元以上。

    总成交额超万亿元
    总成交额超万亿元

    截至当天收盘,上证综指涨0.64%,深证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0.83%,科创50指数涨2.41%,两市股票2034只上涨,2840只下跌,236只平盘,其中涨幅在9%以上的股票有47只,跌幅在9%以上的股票有8只,全天总成交额为10207亿元,北向资金连续9日加仓,全天净买入48.08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AI+主题上涨,ChatGPT概念股再次活跃,其中个股涨超10%,半导体表现亮眼,纺织服饰领跌,新能源板块表现低迷。

    国盛证券表示,当前市场经过回调整理已开始支撑反弹并有望继续向上反弹,以中国字头为主的板块在今年来涨幅巨大,目前国企改革板块和科技板块都有调整的可能,有望在调整后反复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