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公积金可以在重庆买房吗 需要视情况而定

    房贷的类型有很多,缴存有住房公积金的就申请公积金贷款,没有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就只能办理普通房贷了,一般常见的都是本地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那么外地公积金可以在重庆买房吗?下面看规定。

    1、外地公积金(除了四川)、重庆户口、重庆买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可以向公积金缴存地的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经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缴存贷款情况后,并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交至公积金中心办理公积金贷款。

    2、四川公积金、重庆三无人员、重庆买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川渝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四川缴存职工在重庆市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享受同城待遇。

    如果是外地公积金(除了四川)、重庆三无人员、重庆买房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重庆公积金贷款额度:

    个人: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可贷额度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5倍,个人最高额度50万元,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个人最高额度60万元。

    夫妻:夫妻参贷的可贷额度为缴存职工及其配偶的个人可贷额度相加计算,且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不得超过100万元;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贷款总额不得超过120万元。需要夫妻都有重庆公积金。

    总的来说,外地公积金是否可以在重庆买房要视情况而定,而重庆公积金贷款跟账户余额有关,在最高可贷额度范围内,余额越多,贷款额度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