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在路上撒超3000枚图钉被判刑 原因是这个!

    做外卖员,自然也是有可能会与商家以及顾客发生争执的,但我们也要冷静处理,千万不要做出过激行为。而这个外卖员因为一次接单引发口角纠纷,随后怀恨在心,居然在路上撒超3000枚图钉。

    外卖员被判刑
    外卖员被判刑

    2022年2月24日中午,外卖员刘某在同安一家小炒店附近因为接单的事情和另外一个平台的骑手发生口角。看到对方体形比自己更高更壮,刘某不敢过分还嘴,只好先带着外卖单离开。原本事情已经过去了,刘某却越想越生气,他看到对方平台的骑手经常在一个点位聚集,就想着报复,在他们经常路过的村路上撒图钉,既给对方轮胎放气,也给自己出口气。

    此后,刘某在送餐途中只要路过便利店,就会去买几盒图钉。随后把图钉放在口袋,一边骑车送外卖一边把图钉撒到村路上。而刘某做出的事情,也被判刑了,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