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而思表示将对线下门点启动调查

    3月14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在重启大规模线下招生的同时表示,将对线下个别门店课程宣传内容不规范、教学内容不严谨情况进行调查。

    学而思表示将对线下门点启动调查
    学而思表示将对线下门点启动调查

    2021年7月,《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正式出台,对校外培训机构从严规范治理,使教育培训行业遭受重创,好未来不得不从主攻中低年级课外辅导作出业务改革,2021年11月,好未来宣布,从2021年12月31日终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好未来的管理层在2022年第四财度财报电话会上表示,公司正在将业务定位在学习服务、学习技术解决方案和学习内容解决方案上。

    好未来原名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于北京,2013年改为好未来,是中国领先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