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还完后还可以再贷款吗 二次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不管房贷还是车贷,这是日常离不开的话题,因为现在大部分人买车买房都需要贷款实现的,但因为有条件设置,所以最好提前了解相关的要求。那么房贷还完后还可以再贷款吗?

    房贷还完后还可以再贷款,但是,贷款的利率可能会有所调整。并且,房贷还清之后再贷款,银行对于贷款人的资金要求会更加的严格。比如良好的个人征信、稳定的收入、以及满足银行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等。

    二次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申请人的信用记录情况,个人的信用记录情况怎么决定了个人能不能申请车贷,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申请车贷,反之则不能申请车贷。

    2、在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会查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要求个人每个月按揭的还款额度不能多于当月总收入的50%。

    3、若申请人有资产用于抵押,例如房产,在贷款方式上就能选择抵押贷款。在贷款期限上,购车贷款不如放贷,有那么长的贷款期限。所以申请人也应该考虑选择还款方式,一般情况下,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能减轻申请人的还款压力。

    4、但每月要还两份贷款的压力是比较重的,所以,借款人一下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否则若后期无法偿还贷款,贷款机构可能没收自己的房产或者自己的车产,自己的信用也会造成污点,得不偿失。

    房贷怎么贷款合适?

    1、银行的房贷分为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模式。等额本息,就是每个月还款的本+息之和始终保持不变。而等额本金,就是每月的还款总额里,本金部分始终保持不变,利息另算。另外还有一种说法,说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比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划算。这种提法也存在理解的误区。

    2、假设借款人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总借款100万元,分100个月平均还本金,则每月要还本金1万元。

    3、在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下,由于前期归还的本金比较多,所以相对于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而言,借款者支付的利息总额要少一些。不过采用这种方式是不是划得来,却需要好好分析。

    4、一旦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模式,由于借款人所借的本金数量相对于等额本息而言,本金会提前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