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光集团去年盈利预计亏损90亿元致股票大跌

    3月13日,位于港股的龙光集团对2022年的盈利状况发出预警公告,表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集团经过初步评估,预计2022年的净亏损额为70亿元至90亿元。

    龙光集团去年盈利预计亏损90亿元致股票大跌
    龙光集团去年盈利预计亏损90亿元致股票大跌

    该公告发出后,龙光集团股价一度下跌,截至3月13日收盘,龙光集团股票跌幅在8.42%,报价为0.87港元/股。

    龙光集团对预期亏损给出回应称,在疫情的影响之下,使工程进度缓慢收入减少,在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表现下,销售出现下滑。

    2022年上半年,龙光集团实现营收126.29亿元,与2021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64.1%,毛利率下降了81.4%,为17.58亿元。在短短两年时间内,龙光集团的市值蒸发633亿港元,股价损失接近93%。

    龙光集团原计划在3月初进行离岸重组方案,目前方案已初步成形,预计在对重组条款进行最终调定后提交给债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