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就下卡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里有几个要求并不高的

    现在很多人有借款需求的,而信用卡也属于借钱的一种,信用卡办理需要满足条件,因此下卡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那么申请就下卡的信用卡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中信银行

    主卡申请人年龄18—65周岁,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6-7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就可以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卡,要求不高。

    2、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的审批门槛较低,但是其下款额度在众多银行里面较高。大多数光大银行普卡信用卡额度都可以达到10000元。并且,申请人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时,不管额度的高低基本上都是可以审核通过的。

    3、华夏银行

    申请人年龄在18到65周岁,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稳定工作、收入以及固定住所就可以申请,且相对于国有银行其申请较为容易。

    4、浦发银行

    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大陆身份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有稳定合法收入来源,且征信上无不良信用记录。

    5、广州银行

    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以上,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个人信用,无逾期记录,且工作稳定,收入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