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融e借还款方式有哪些 是这样规定的

    在多种借款渠道里,银行贷款是深受追棒的,主要是资金与信息方面安全有保障,并且贷款利率相比网贷要低,其中工银融e借就收到了大量的粉丝,那么工银融e借还款方式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工银融e借的几种还款方式:

    1、还款日:根据审批放款日期确定,不可变更;

    2、扣款时间:请在还款日17:00前将应还款金额存入还款账户,系统将自动扣还。如还款账户状态不正常,请及时变更还款账户或到当地任意营业网点还款;

    3、提前还款:可选择部分还款、只还当期、全部还清三种还款类型,部分提前还款无次数限制。

    工银融e借逾期还款:

    如还款账户余额不足以归还融e借(个人信用贷款)应还金额时,以实际可用金额进行还款。对于未还金额,在10天延期待扣期限内还款(贷款最后1期不享受)则不计逾期、不计罚息,仅收取正常贷款利息,建议在存入正常本息基础上,多存入容时期间利息,具体请以实际办理为准。

    超过延期待扣期限,未还金额(本金+利息)以该笔贷款的执行利率上浮50%、从该笔逾期未还金额的应还款日开始至逾期款项还清日止按日收取逾期利息,同时您的逾期记录工商银行将如实上报人行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