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恢复出境团队游的目的地迎来再次扩容

    在宣布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后,3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试点恢复第二批旅行社经营业务名单,其中包括40个国家。

    恢复出境团队游的目的地迎来再次扩容
    恢复出境团队游的目的地迎来再次扩容

    在第二批名单发布后,各大平台相关国家的点击量出现迅速上升,部分国家搜索量环比前一日涨超300%,赴相关国家旅游签证咨询量瞬间涨超四倍,飞猪数据平台上的国际机票搜索量在1个小时内增长185%。其中法国、希腊等欧洲国家依然是洲际旅游长线的目的地,越南、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国家的旅游关注度也开始上涨。各大平台表示目前已对各出境游国家上线签证产品,随后将在3月15日后上线团游产品和相关机票酒店的线路产品。

    自国家入境政策调整优化以来,内地游客赴法国的机票从2023年1月8日至3月8日间的机票预订量相比去年增长606%,酒店预订量也同比增长了近16倍。各大旅行平台表示,此次公布的目的地国家与首批名单数量相比,增长了1倍,出境游在需求的不断增长下也开始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