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这几家都可以试一试

    贷款是如今最盛行的借钱方式,但很多的贷款都会要求提交工作证明或者收入证明,只是并非人人有稳定的工作,那么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看介绍。

    1、飞贷

    飞贷是一个小额网贷平台,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24个月。作为一个很给力的平台,只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名下有信用卡或当前有按揭记录。

    2、给你花

    给你花也是一个可以解决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的平台,额度最多10000元,最少500元,期限最长12个月,月利率在1%-1.7%之间。该平台只要求借款人是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成年人,且可以提供芝麻信用。

    3、用小钱

    借款人可以在用小钱无工作只需身份证贷款最高5000元,期限最短*,最长28天,整体费用并不是很高。凡是年龄在18-50周岁、个人征信良好的朋友都可以申请。

    4、现金巴士

    现金巴士是无申请门槛,服务范围广的小额贷款产品,轻松搞定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贷款额度为500-1000元,逾期提醒,一建还款,为用户带来便捷的贷款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