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去年营收首超万亿元大关 股价大跌11%

    京东集团在3月9日对2022年全年和第四季度的业绩予以发布,其中数据显示,2022年京东总收入10462亿元,首超万亿元,同比增长9.9%。第四季度收入2954亿元,同比增加7.1%。实现的净利润为104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京东去年营收首超万亿元大关
    京东去年营收首超万亿元大关

    在此业绩报告发出后,京东的股价出现大跌,在美股盘前一度跌超5%,3月9日盘中京东跌11.28%。有分析师指出,京东此次股价大跌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京东旗下百亿补贴频道的全面上线,另一部分是疫情之下消费出现疲软而影响到了京东的整体营收。

    2020年京东的总营收为7458.02亿元,同比增速29.3%,2021年的总营收为9515.92亿元,同比增速为27.6%,相比之下,2022年的同比增速9.9%表现为明显放缓。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的上线也引发了市场对公司在市场竞争激烈之下的盈利产生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