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对征信有什么要求 主要是以下这几点

    申请房贷不仅看你的银行流水以及各方面资料,同时还会注重看你的个人征信,如果个人征信存在一定不良记录,是会被拒绝申请的。那么,如今房贷对征信又有哪些要求?不知道的赶紧看看以下这几点。

    征信记录
    征信记录

    不可以出现逾期记录:在银行申请房贷,审批过程中银行会查询客户的征信报告来了解其信用状况,一旦发现征信里存在信用卡透支未还、信贷或担保逾期等不良记录,自然就会因为信用问题而担心放贷风险较大,从而拒绝批贷。

    查询记录不能有太多:如果客户的征信报告中存在过多的信用卡审批名义或者贷款审批名义的查询记录,房贷也不容易通过银行审批。因为征信过“花”的情况会让银行认为客户在多头借贷,从而怀疑其经济生活不稳定。对此,最好暂缓借贷。

    个人负债率不能太高:个人征信报告中如果显示名下存在很多尚未还清的债务,客户又不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银行审批房贷时难免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