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如何才能贷款十万呢 教你怎么入手

    在信贷行业中,白户多指从未申请过信用卡或贷款的人群,但白户也无不良记录,只是申请贷款难度比较高,那么白户如何才能贷款十万呢?下面看介绍。

    1、先申请信用卡,这样可以让自己不再是白户,而且申请信用卡是很快地,半个月不到就可以拿到卡;

    2、选择抵押贷款,提供价值相当或者价值不菲的抵押物,这样银行就不会那么在乎你是不是白户了;

    3、提供资产证明,比如工资、名下的房产、车子等等,证明自己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4、申请网络贷款,通过网络贷款的网站或者手机贷款软件,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然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即可。

    白户就是征信信用状况空白的用户,从来都没有办理过贷款业务,也从未申请过信用卡,没有与任何一家银行或金融机构发生过信贷业务,所以在他们的征信报告中,信贷记录是空白的。这种用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是不喜欢的,因为个人征信没有任何信息,银行不知道其信誉怎么样,还款能力怎么样,存在未知的风险。

    若是你感觉自己后续有贷款方面的需要,最好是改变自己还是白户这个事实,申请几张信用卡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记得用了信用卡要按时还款,毕竟银行不喜欢白户,但是更不喜欢征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