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怎样才能获得额度 这几方面一定要做好

    知名的借贷产品想要获得额度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大家掌握一些技巧,而建行快贷就是市面其中的一款,那么建行快贷怎样才能获得额度呢?下面看介绍。

    1、有良好的征信

    建行快贷作为一款纯信用类贷款产品,需要客户有良好的征信才行,在银行审核客户资质的时候,如果发现客户征信上面有不良贷款记录,建行就不会给客户发放信贷额度。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客户的收入是还款能力的保证,客户的收入越多越稳定,还款能力就越有保证,建行承担的风险就越小,如果客户没有稳定的收入,银行在判断客户资质的时候就会担心客户以后有较大的还款压力,为了控制风险,也不会给客户发放贷款额度。

    3、成为建行的房贷客户

    客户打开快贷界面,如果没有额度的话,系统会提示客户成为银行的房贷客户,所以如果客户打算贷款买房,不妨使用建行的房贷,尽量满足系统的要求,帮助自己成功获得快贷的额度。

    4、在建行有一定资产

    客户可以在建行办理更多的金融业务,比如说存款或者理财等等,客户在建行的资产越多,就越能证明自己的财力,在银行评估自己资质的时候也会更加有利,同样可以帮助自己开通快贷。

    5、没有太多的负债

    客户的负债是债务压力的体现,如果在建行审核客户资质的时候,发现客户已经背负了太多的外债,那么银行就会担心客户以后的还款压力,会认为客户有较大的逾期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建行也不会轻易给客户发放贷款额度。

    可以看到,想要获得快贷的额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客户的综合条件满足要求才行,客户可以尽量提高自己的资质,等待系统的审核结果,让自己能够尽快获得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