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不能借钱了怎么办 这些方法一定要试试

    微粒贷借款不用抵押不用担保,最高可借20万,绝对可以满足客户的大额需求,只是微粒贷使用也比较严格的,那么微粒贷不能借钱了怎么办?下面来看介绍。

    微粒贷不能借钱了客户可以尝试以下几个解决办法:

    1、提高收入

    在微粒贷评估客户资质的时候,会比较关注客户的收入情况,客户的收入水平是还款能力的保证,收入越高,微粒贷的顾虑也就越少。因此客户如果能够提高自己的收入水平,就可以增加申请微粒贷额度的成功率。

    2、降低负债率

    比如说客户不要同时申请多家贷款机构的贷款产品,将自身的负债率控制在一个合理水平,一般来说负债率没有超过50%的话,平台就不会有太大的顾虑。想要自己的负债率不让平台感到顾虑,客户可以先结清其他的贷款。

    3、完善个人信息

    比如说客户可以在平台上面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学历以及收入等信息,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上传车辆以及房产信息,这可以让平台从多个方面了解客户,帮助客户申请微粒贷的授信额度。

    4、保持良好的信用

    微粒贷是一款上征信报告的信贷产品,也会考察目标客户的信用情况,所以想要通过微粒贷的考察,那么自己的征信报告上面就不能有污点,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5、等系统升级完成

    在系统升级更新的时候,会暂时关闭借款通道,客户不能提交贷款申请,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等系统升级更新完成,一般来说系统升级需要花费的时间并不多,客户不用等太长的时间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6、更新自己的身份信息

    微粒贷不能借钱了,可能是客户上传的身份证有效期过期了导致的,这种情况比较好解决,客户及时上传并认证新的身份证就好了。

    7、提前偿还以前的欠款

    客户不能申请微粒贷的贷款可能是可用额度不足导致的,不过微粒贷是一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的信贷产品,如果客户有即将结清的微粒贷借款,可以先提前结清这笔贷款,让微粒贷的额度恢复一部分。

    8、更换资金到账银行卡

    如果客户提供的银行卡被银行采取了一些措施,导致资金不能顺利到账,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更换银行卡。

    9、换其他平台申请贷款

    如果是客户的资质通过不了微粒贷的审核,可以尝试去其他正规的平台申请贷款。

    如果客户发现微粒贷不能借钱了,但自己又有一定的信贷需求,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