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修改花呗的扣款银行卡 手把手教你怎么操作

    生活中大家都习惯性使用花呗付款购物了,并且它支持的场景非常广泛,让大家的支付生活更便捷,那么怎么修改花呗的扣款银行卡呢?下面看介绍。

    一、怎么修改花呗的扣款银行卡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找到“花呗”并点击进入;

    2、进入花呗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

    3、在设置页面,找到“还款偏好”中的“自动还款设置”并点击进入;

    4、在自动还款设置界面,点击下方的“了解扣款顺序”;

    5、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扣款顺序设置”;

    6、在扣款顺序设置界面,按照自身需求来排序,后续花呗还款时也会按照这个顺利来进行扣款。

    二、花呗的还款规则

    1、账单分期

    花呗账单可操作分期的时间为每月出账后到还款日之间,超出时间限制则无法进行分期还款的申请,并且分期还款功能只能一个月申请一次,花呗账单分期还款可分期期数为:3期、6期、9期、12期,具体可分期的期数及具体费率请以申请还款页面展示为准,并且人工无法调整分期期数和分期利率。

    2、最低还款额

    为了用户还款的灵活性,以防用户因为资金困难导致还款逾期的出现,花呗推出了最低还款额的功能。用户只需支付当期账单的一部分金额,后续的欠款会按使用天数收取0.05%的日利息,需要在下一个还款日前偿清,其中当期账单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就叫做最低还款额。花呗的最低还款额是当期账单的10%。

    以上就是对“怎么修改花呗的扣款银行卡”的解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