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有稳赚不赔的投资方法吗 这样操作来提高赚钱概率

    有不少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对其的投资方法是比较关注的,总想通过基金来赚钱,那么基金有稳赚不赔的投资方法吗,其实投资都伴随风险,下面给大家分析解答。

    基金是理财中的一种,而任何理财都不存在稳赚不赔的投资方法,都存在亏损的可能性,那么,投资者应如何买基金才能赚到钱呢?通过以下方法买基金,可以提高其赚钱的概率:

    1、定投

    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定投它,通过不断地买入,增加持有份额,来平摊持仓成本,等基金反弹实现微笑曲线效果。

    2、高抛低吸

    投资者可以选择一只波动较大的基金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来赚取一定的差价,即利用基金净值的走势,在低位买入基金,在高位卖出。

    3、长期持有

    投资者可以选择一只发展潜力较大,基金经理历史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长期持有,长期持有不仅能让投资者赚取一定价差,同时,还可以享受基金分红带来的收益。

    需要注意的是,在长期持有的过程中,投资者应设置好止盈止损位置,把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同时,在长期持有基金时,可以根据以下因素来选择基金:

    1、基金回撤率

    基金回撤率是指基金在一段时间内,其净值从最高的位置,下跌到最低位置的幅度,一般来说,基金回撤率越大,说明该基金波动较大,不稳定,基金回撤率越小,说明该基金波动较小,比较稳定。

    2、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基金经理的投资水平,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尽量挑选基金经理历史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投资。

    3、基金投资标的情况

    基金投资标的的走势情况,也会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的未来预期收益,投资者应该挑选那些基金标的处于上涨趋势,其发展潜力和前景较大的基金。

    4、基金的成立时间以及评级情况

    基金成立时间越短,评级等级越低,其风险性越高,投资者应该选择成交时间越长的基金,成立时间至少在1年以上,评级等级越高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