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最新答案告诉你

    不得不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买房大军当中,但如果你想要申请房贷,那么也要看看自己是否够资格,资格不够是会被拒绝申请的。只是,当房贷申请被拒绝的,我们也要了解清楚这些原因。

    房贷
    房贷

    征信存在不良记录:银行审批房贷的过程中会查询申请者的征信报告,若发现征信报告中存在不良记录,自然会因为信用问题而拒绝批贷。注意,若房贷并非个人单独申请,而是以家庭名义柜台申请,那共同借款人的征信不良也将影响房贷审批。

    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借款人近段时间频繁在多家金融机构申请了很多贷款,导致征信上查询记录过多,因此变“花”,出现多头借贷现象,让银行担心个人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经济收入水平较低:借款人的收入不高,无法提供充足的经济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比如提供的银行流水未达到房贷月供的两百),让银行担心放贷逾期风险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