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涨跌互现 沪指深成指收跌创业板指涨0.38%

    3月6日,A股三大股指在早盘开盘后震荡分化,上证指早盘高开后在午前反复跳水,午后震荡回升,截至收盘仍为下跌态势,创业板指在早盘跳水后在午前成功翻红,午后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成交额与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相比有所增加。

    A股涨跌互现
    A股涨跌互现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19%,科创50指数涨0.87%,深证成指跌0.08%,创业板指涨0.38%,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2307家上涨,2584家下跌,202家平盘。其中33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7只股票跌幅在9%以上,两市成交额9509亿元,北上资金全天净买入7580万元。

    从板块上来看,大消费在尾盘中全线爆发,酒店、文旅板块涨幅较大,新能源板块大幅飙升,风光储锂芯集体反弹,金融、教育、地产、资源股板块跌幅靠前,中字头、军工板块冲高回落。

    3月份的A股市场和2月份相比有所回暖,从今年两会开展的内容看出,今年经济复苏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促进经济消费,近期呈现的数据也在显示经济修复趋势,在影响市场的积极因素累积之下,A股市场成交量将逐步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