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需要从多方面来考虑

    基金是很多人购买的理财产品,只是在市场行情不好的情况下,由于受市场行情影响,也会出现大跌的走势,那么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下面看介绍。

    基金大跌的情况下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和基金本身情况以及基金下跌的原因有关,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量的。具体如下:

    1、如果该基金本身是属于优质基金,是由于市场波动导致的基金下跌,投资者认为该基金后续还有比较大的上涨的可能,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该基金,甚至可以适当在基金净值低位的时候加仓买入基金,这样之后基金净值回调的时候,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更多的收益。

    2、如果该基金是属于劣质基金的话,基金历史业绩表现不佳且没有好的发展前景,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应该要卖出基金,及时止损,以免基金持续下跌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往往对于劣质基金来说,更加容易受到市场的影响,在市场行情不佳的情况下,这类基金持续下跌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当然面对基金下跌的情况,投资者是要从基金历史业绩、下跌原因、后续走势等多方面来继续分析,从而判断该基金后续是否可能会继续上涨。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大跌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