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收服务费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市面借贷平台虽然非常多,但有一些口子会收取会员费、服务费等费用,这样借款人用贷成本就提升了,大家肯定是不情愿的,那么不收服务费的贷款平台有哪些?下面看介绍。

    1、桔多多

    想要申请桔多多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2、苏宁任性贷

    苏宁任性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1-15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申请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3、省薪借

    省薪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到账,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