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超过多少笔就不能网贷了 相关影响要了解

    网贷与银行贷款相比,具有下款快,申请简单快捷等优点,因此很多消费者在申请贷款时,会优先考虑网贷申请,但网贷也有条件设置,那么网贷超过多少笔就不能网贷了?下面看分析。

    网贷申请时对于贷款笔数没有专门的限制,只需要个人收入和资产水平能完全覆盖偿还的网贷负债就能继续申请,但是网贷申请之后的查询次数会对贷款申请产生负面影响

    当用户向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后,无论最终贷款有没有申请通过,贷款机构都会审查用户的征信报告,并且在查询记录中留下“贷款审批查询”的记录,绝大多数贷款机构因为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每次申请时的查询记录都会在征信报告上显示。

    一般1个月内的贷款审批和信用卡次数加起来超过5次,3个月内的贷款审批和信用卡审批次数加起来超过10次就会影响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对于贷款人还款能力的认定,从而影响对贷款的审批。

    网贷申请太频繁除了会在征信报告上有所显示,也会影响用户的网贷大数据,后续再次申请贷款的时候,大数据库中显示的用户贷款申请记录也会影响贷款机构对用户贷款批复,过多的贷款申请记录只会证明用户资质不足,被多家网贷机构拒绝贷款。

    一般来说,贷款机构对贷款查询的次数都是有要求限制的,如果用户的贷款审批记录次数过多,那么就说明用户在近期内是紧缺资金的状态,如果贷款机构认为用户的收入水平无法负担还款责任,在后续申请贷款的时候,就可能无法通过贷款的申请。

    用户如果因为征信报告或者网贷大数据显示的贷款审批查询次数过多而无法申请贷款,个人操作是无法消除这些贷款申请记录的,需要等2年后这些贷款查询记录过期后再进行贷款的申请。

    如果用户急需贷款资金,为避免可能被拒导致增加贷款负面影响,可以尝试向正规民间借贷机构或者向亲朋好友进行贷款,或者也可以申请添加贷款人社保、公积金缴存信息来提升资信水平获得贷款,从而解决急用资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