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表现上行 外资机构表示持续看好

    2023年的A股市场自春节以来逐渐呈现上行势头,上证指数突破3300点大关,外资机构作为去年底以来就一直在持续增配中国的市场参与者之一,对未来A股市场的走势依然表示看好。

    A股市场表现上行
    A股市场表现上行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月份PMI数据表明,中国经济活动正在持续加速增长,逐步恢复至疫前水平,中国的家庭存款数额也在疫情以来出现持续增长,这些储蓄存款在后期可能将被充分利用,不少市场相关人士认为,中国今年的DPG增长将达到5%甚至更高。

    随着中国经济的恢复,不少国际投资者开始将中国市场视作特殊的投资,大量的进行资源配置。海外机构对中国市场的投资配置热情高涨,中国已成为全球名义GDP第二,有望在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拥有的金融市场规模巨大、流性动极强,极大的满足了海外投资者的置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