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收到网贷提额通知怎么办 有效应对方法看这里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都在网上借款周转了,因此贷款使用在如今非常的普遍,相信有的朋友也经常收到网贷提额通知的短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下面看介绍。

    首选招数:注销贷款账户

    网贷平台可以精准地推送短信给用户,根本原因是用户的手机号存储在网贷平台的系统里。用户注销贷款账户,那么个人信息就会一并从网贷平台的系统里删除。网贷平台没有用户的手机号信息了,自然无法再次发送短信。

    次选招数

    用户如果想要保留贷款账户,以免后续有借款需求需要临时注册网贷账户,那么就可以选择次选的招数。

    1、手机软件拦截:很多用户的手机都自带拦截垃圾短信的功能,用户将发送短信的号码加入黑名单中,那么再收到这类短信,短信会直接进入拦截软件的垃圾箱中,而不会出现在用户的手机短信信息中。

    2、不浏览贷款网站、软件:用户浏览一些贷款相关的网站、软件,会留下自己的足迹信息。网贷平台可以通过大数据信息精准锁定用户,从而发送短信给用户。用户只要平时不浏览贷款相关网站、软件,自然就不会频繁收到网贷发送的短信。

    3、退订广告短信:正规的贷款机构发送的广告短信,内容里一般会带有退订的字样,用户回复指定的关键词就可以退订短信。

    4、告知对方自己没有借款需求:有的网贷平台在发送短信后,甚至还会打电话给用户进行业务推销。这时候,用户可以告知对方自己没有借款需求,这样一来拨打电话的工作人员就会对用户的号码做上标记,后续用户的手机就不会再收到短信,同时也不会有推销电话再打过来。

    频繁收到网贷提额通知怎么办?频繁收到网贷提额通知,如果没有借款需求,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注销网贷账户。而用户后续可能会有借款需求,那么可以选择保留贷款账户,并使用手机软件拦截、不浏览贷款网站、软件、退订广告短信、告知对方自己没有借款需求等方法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