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公积金贷款会被拒绝交易 出现这些情况就会

    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贷款要低得多,所以选择这种方式购房的人非常多,只是银行对于借款人有条件设置的,下面来看看什么情况下公积金贷款会被拒绝交易?

    1、个人信用不良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银行不仅要查看用户的其他条件是否符合要求,还会重点考察用户的个人信用。如果有两三累六等严重逾期行为出现,那么是不会同意批贷的。而且,在买房前,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会审核这些信息,如果是因为用户个人信用问题导致无法办理贷款,届时不仅无法购房,定金也是很难退回的。

    2、购房的限制

    公积金贷款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对于用户的限制条件也比较多,其中包括,有房贷还未还清或者是购买第二套住房等情况,都是不允许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当然,各个地区的政策不同,为了顺利通过贷款审核,还是建议大家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银行,了解具体的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