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资金冻结怎么回事 看看是不是这些情况

    想要投资股票,投资者就要先开立一个自己的专用股票账户,而账户必须有资金才可进行一切的交易,那么股票账户资金冻结怎么回事呢?下面看介绍。

    股票账户资金冻结怎么回事?

    1、股票、债券、场内基金等委托后未成交;

    2、股票、债券、场内基金等委托在非撤单时间提交撤单后交易所不接收处理;

    3、开通港股通或科创板权限都会有100元的冻结资金;

    4、申购赎回基金或理财后需等基金公司清算;

    5、补缴股息红利税,账户中可用资金不足,出现冻结资金,需要补足账户余额;

    6、设置中签冻资功能后如中签会自动冻结资金;

    7、买入b股未交收,会产生冻结资金,待交收后冻结资金就会消失。

    转账提示(失败,解冻资金)的解决方式:

    1、银行卡被冻结、被限制交易;

    2、银行是二类卡,当天转入转、出金额各1万以下,一年总额度20万;

    3、银证转出提示失败,解冻资金是银行返回的报错提示,可能是银行卡状态异常或超限请您联系银行核实。

    股票账户里面的钱若是被冻结,或者是无法使用,可以先对比下是不是上面说的几种情况,若都不是,可以咨询你的股票账户所在证券公司的客服或者是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