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三大忌 注销前一定要知道

    对于多数人来说,现在或许都会有信用卡的,毕竟信用卡申请极其简单,只需要提交简单的资料就可以申请得到,但后期不用了,那么也要记得注销处理。只是,信用卡注销三大忌你知道了吗?

    信用卡注销
    信用卡注销

    注意注销方式:信用卡的注销可以分为整户注销和单卡注销两种方式,整户注销的情况就是将个人在该银行名下的所有信用卡进行注销;单卡注销就是指注销某一张信用卡。如果用户只是不想使用某张特定的信用卡了,记得办理注销的时候选择单卡注销。

    信用卡的注销周期:信用卡并不是申请了注销就结束了,从申请到完全注销是有45天的周期的,银行受理用户的注销申请之后,持卡人还需要确保在之后的45天内没有负债、没有溢缴款,否则信用卡就会注销失败。

    注意信用卡的处理方式:在信用卡注销之后切忌将信用卡片随意丢弃,信用卡的磁条或者芯片上仍然记录了持卡人的个人信息,若是随意丢弃可能会导致个人的信息泄露或者被盗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信用卡的卡体进行损毁,剪短信用卡的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