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费用多少 具体收费标准看这里

    如果信用卡不小心弄掉了,为了资金与信息安全,持卡人要及时的挂失,过后补办好了才可以正常使用,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费用多少呢?下面看介绍。

    浦发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因卡种不同,收费有所差异,一般来说每卡收取40元挂失费,部分卡种免费。具体收费标准,在持卡人挂失时页面会有显示。另外,若持卡人信用卡的卡片为特殊版面,会另外加收版面费。

    其它知识点:

    1、信用卡挂失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若持卡人只是暂时找不到信用卡,可以先选择临时挂失。一般来说,持卡人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即可办理临时挂失业务。

    2、信用卡挂失办理成功之后立即生效,旧卡将无法使用。包括临时挂失,一旦挂失成功,旧卡将无法使用,只有解挂之后,旧卡才可使用。

    3、持卡人挂失补卡后,信用卡制卡时间为1-2个工作日,制卡成功之后将以快递形式邮寄给持卡人,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到达。

    上述是有关浦发银行信用卡挂失费的一些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