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本金 逾期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是很多人使用的信贷付款工具,但随着用户人数的提升,用卡逾期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发生这种情形需想办法解决,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本金呢?下面看介绍。

    工商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本金?

    1、当信用卡发生逾期之后,不要置之不理,主动联系发卡银行工作人员。

    2、向发卡银行工作人员告知自己当下的经济状况,同时提供相应证件。

    3、端正好自己的态度,告知发卡银行自己并不是不还钱,只是当下经济压力过大,需要等一阶段。

    4、提出自己预先想好的还款计划,告知工作人员。

    5、等待银行审核结果,在这一阶段,一定要及时接听电话。

    6、银行审核通过之后,按照新的还款计划,准时还款。

    信用卡逾期影响:

    1、信用卡未按时还款一般会产生违约金及利息。

    2、信用卡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情况。

    3、信用卡逾期,持卡人会面临催收。根据信用卡逾期程度不同,分为短信催收、电话催收、上门催收等等。

    4、个人征信记录上存在信用卡逾期行为,可能会影响房贷或车贷的通过率。

    5、对信用卡提额有影响,严重时持卡人信用卡无法再使用。

    总而言之,信用卡逾期对持卡人的影响是比较大的,非必要情况不宜产生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