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张信用卡一定要去柜台激活吗 持卡人请看答案

    信用卡申请其实也属于借钱,用户不需要抵押担保,只是卡片收到手需要激活才能使用,不同的银行不一样规定,那么第一张信用卡一定要去柜台激活吗?下面答案揭晓。

    第一次申请该行的信用卡,是需要去柜台激活的。目前,如果用户第一次办理信用卡是在柜台办理的,则不需要去柜台激活。如果用户第一次办理信用卡是在线上申请的,则是需要去线下柜台办理激活业务的。需要注意的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一定要前往银行柜台才能设置密码。

    申卡者在去银行柜台激活的时候要记得带上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如果持卡者在该行已有一张信用卡,那么再次申请的信用卡则无须前往银行柜台激活。通常情况下,在线上渠道申请的信用卡,大部分银行都会要求申卡人亲自前往柜台进行激活。

    激活业务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申卡者是需要重视的。如果用户在该银行申请的信用卡是第一张在该行申请的信用卡,则持卡者是需要前往线下柜台申请的。如果不是持卡者在该行申请的信用卡,则申卡者可以通过网银激活、电话激活等方式办理激活业务。

    总的来说,第一次办信用卡必须去柜台激活。而且持卡者需要注意,在激活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设置密码,以免后续出现盗刷的情况。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申卡者需要携带身份证、激活短信、信用卡等资料前往发卡银行进行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