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厂裸辞卖盒饭女生:不会再去上班 心态也变好了

    自己做老板是多少人想要的,毕竟自己做老板不需要被其他人管着,也能自由分配自己的时间。而这个女生裸辞去卖盒饭,更是放弃了高薪,那么其表示现在不会再去上班了。

    卖盒饭
    卖盒饭

    97年的王女士自考成人本科毕业,2020年进入大厂从事社群运营工作,年薪在20-30万。去年7月辞职休息一段时间后产生了开快餐店的想法,年底开始筹备,今年年后正式开始转行卖快餐,一个月最多能挣4万。

    王女士表示,之前在互联网大厂经常加班,到家也要12点了,工资1万多到4万不等,一段时间后开始心悸,长期处于高压的状态,会幻听领导在叫自己。由于自己从小喜欢做饭,临近过年就辞职筹备卖快餐。12个菜自助畅吃,男生收15元,女生收12元,不浪费就行。创业后心态好了很多,自己也变得爱笑了,以后不会再去公司里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