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款失败怎么办 找到原因对症下药

    微粒贷是可以为大家提供借款服务,但并非人人可以借款成功,因为贷款都有指定条件设置的,那么微粒贷借款失败怎么办?下面有原因与解决方法分析。

    微粒贷借款失败客户可以尝试以下几点以后再去借钱:

    1、重新检查贷款资料

    在微粒贷上面借钱的时候,客户需要上传自己的一些信息,并且完成实名认证,有时候客户借款失败是因为上传的资料有错误,在这种情况下客户重新检查更新就可以解决问题。

    2、降低负债率

    微粒贷是一款信用类贷款产品,客户申请以后平台希望客户可以按约定还上贷款,所以平台对客户的还款压力会比较关注,如果负债率太高也会导致借款失败。

    3、提高收入水平

    如果客户的收入不是很高,那么平台就会担心客户以后的还款能力,从而拒绝给客户贷款,想要微粒贷能够成功下款,客户可以想办法通过兼职等来提高自己的收入水平。

    4、保持良好的征信

    微粒贷是一种上征信报告的信贷产品,客户征信好不好是能不能成功贷款的关键,如果客户的征信报告有污点可以等一段时间以后再去申请借款,也不要在征信上面留下太多的查询记录。

    5、不要出现多头借贷

    客户在申请微粒贷的同时,不要在多个平台提交贷款申请,如果这样做了,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多个贷款记录,这是多头借贷的行为,会给微粒贷留下十分不好的印象。

    6、控制住借款频率

    客户不要频繁申请微粒贷,一个月借款不超过4次,频繁借款会让平台觉得自己的经济实力比较差,容易出现逾期,从而直接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7、减少申请额度

    一般来说,客户申请的贷款额度越高,平台审核得会越严格,所以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减少一些贷款额度,这样可以减少微粒贷的顾虑,帮助自己成功贷款。

    8、换一个借款环境

    当客户处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下的时候,微粒贷会出于控制风险的考虑从而限制客户申请贷款,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更换到一个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就能解决问题。

    9、更新身份信息

    客户申请微粒贷失败了,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身份证有效期过期导致的,这也比较好解决,客户上传新的身份证完成认证就好了。

    10、更换资金到账的银行卡

    如果客户提供的银行卡被银行冻结了,也会导致微粒贷下款失败,在这种情况下客户更换资金到账的银行卡也可以解决问题。

    由此可见,导致微粒贷借款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客户首先需要找到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尝试将问题解决。